普通会员

深圳市泰昌泰电镀设备有限公司

1.电镀设备 PVDF槽、制造PP槽、PVDF槽、PVC槽及不锈钢槽(电解槽/电镀槽/氧化槽)。 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深圳泰昌泰电镀设备专业电镀槽,PP槽,清洗槽酸洗槽
深圳泰昌泰电镀设备专业电镀槽,PP槽,清洗槽酸洗槽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7深圳泰昌泰电镀设备专业电镀槽,PP槽,清洗槽酸洗槽 
品牌: 泰昌泰
规格: 非标定制
材料: 德国进口PP
适用范围: 电镀、化工、制药、食品、水处理
单价: 999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99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17-04-20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17-03-31 20:36
详细信息
 我厂采用德国进口PP材料生产电镀槽,电解槽,镀锌槽,酸洗槽,钝化槽,磷化槽,清洗槽,氧化槽,电化槽,镀锌槽,加药槽,污水处理槽,化工储槽,发酵反应槽,印染槽;布车槽等。广泛用于电镀行业、五金行业、光电光学行业、PCB线路板行业、珠宝行业、眼境行业、钟表行业、电子行业、化工行业等

可根据用户需要(按图纸)加工。

产品具有耐腐蚀、抗老化、强度高、防渗、隔热、绝缘、 无毒、表面光滑、使用寿命长等特点。

槽体及尺寸大小等完全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精加工定制,外槽边包制加厚方通做加强并且外包PP板,槽体焊接牢固、美观,不漏水,经久耐用、耐温长久不变形;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、电镀、化工等行业的酸洗磷化,电解,镀铜,镀镍,镀锌,镀钯,镀金等生产工艺。.

PP槽性能特点

1、操作温度:PP:10℃~~90℃

2、耐腐蚀性强、操作方便、抗腐蚀、无渗漏,使用寿命长 

3、重量轻:由于聚丙烯的比重(密度)仅为0.91~0.93,是树脂中较轻的材料,所以本设备非常轻便,对设备的运输、安装、维修均比较有利。

4、适用介质:几乎所有的无机介质和大多数有机溶剂。  

5、适用范围:主要适用于化工石油、医药、食品、油脂、印染、冶金、环保、轻工等行业生产中物料的贮存、暂存等。 

PP槽寿命延长说明:

  提高PP槽的使用寿命,主要从使用管理和施工技术两方面入手。

1.使用管理:据各行业的调查表明,绝大多数PP酸洗槽由于机械性碰撞,划伤而发生渗漏,也有一些是由于腐蚀损坏造成渗漏。这时要做到及时修补,延长PP酸洗槽的使用寿命是完全可能的。所以要建立严格的PP酸洗槽使用规范,做好日常的设备检测,注意经常维修,注意平时的小细节从而延长PP酸洗槽的使用寿命。

2.施工技术:要保证PP酸洗槽的施工质量,主要是严格选材,严格施工,严格质量检查。选择专业厂家购买产品,建立高质量的施工队伍,是保证施工质量的关键,泰昌泰电镀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拥有多年的设备开发经验,集中了行业中的精英,致力于高性能产品的开发设计及制造,以"质量品牌、质量服务"拓展广大市场。

我们本着以“专心制造 专业服务”的经营理念,为客户提供优质、安全的产品。

我们能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提供如下的产品:

1.    电镀设备
PVDF
槽、制造PP槽、PVDF槽、PVC槽及不锈钢槽(电解槽/电镀槽/氧化槽)。
2.
电镀生产线
全自动环型式生产线、全自动龙门式生产线、小型半自动滚镀生产线。
3.
超声波设备
医用超声波清洗系列、全系列超声波清洗机、大型非标全自动清洗系统。
4.
周边设备
工业废气处理净化塔设备、工业废水处理设备、工业纯水机、工业冷水机、整流机、过滤机、离心甩干机机。

询价单